從塔羅牌裡找到真正的啟示!我的塔羅學習心得分享

從前,我也是那種看了一些電視節目後買了一副塔羅牌,想要自己摸索一下的人。但你知道嗎?我一直覺得那些解牌的方式太死板了,不像是真正溝通,反而更像是在背誦一本教科書。因此,我把那幅塔羅牌收藏好,當作一種裝飾品,而不是工具。但是!就在去年,我重新點燃了對學習塔羅牌的熱情,這次卻是因為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看完幾次直播後,我被她的教學方式和理念深深吸引,這讓我對學習塔羅牌有了全新的看法。

從塔羅牌裡找到真正的啟示!我的塔羅學習心得分享

以前,我是不太喜歡塔羅牌老師的,因為我遇到的一位老師,總是追求所謂的高深莫測,而不顧及對方的真實需求。但是,上了怡霏老師的課後,我的想法完全改變了!老師教導的第一步就是先了解問題,而不是急於拿出塔羅牌解答。她說得對,有時候問題本身就是解答的關鍵,這讓我覺得她的諮商方式更真實、更貼近生活。

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真是獨樹一幟,她從不拘泥於傳統的解牌方式,而是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和情況靈活應對。她甚至說過:“牌只是輔助工具,真正重要的是諮商。”這句話讓我對她的敬佩更深了一層。在她的課上,我學到了許多超實用的技巧,比如不分正逆位、不拘泥於牌陣,甚至還有她特別推崇的信念牌陣。這些技巧不僅讓我更有自信地解牌,還讓我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。

透過學習塔羅牌,我開始意識到諮商的重要性。怡霏老師教導的信念牌陣更是讓我大開眼界,它不僅可以幫助客戶了解事件的背後原因,還能讓他們從內心找到答案。這種諮商方式不僅能解決問題,還能促進個人成長和內在探索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但卻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我建議你不妨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她的教學方式絕對會讓你有全新的收穫,而且還能讓你重新點燃對塔羅牌的熱情。我已經從她的課程中受益匪淺,相信你也會有同樣的收穫!

從塔羅牌裡找到真正的啟示!我的塔羅學習心得分享

透過學習塔羅牌,我不僅找到了一位優秀的老師,還找到了一種全新的溝通方式。我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樣,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啟示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tb4m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